李先生 2016-10-20 13:35:39
问一下有没有适合我的工作岗位史女士 2014-07-09 11:49:47
你好,我想问一下贵公司现在招聘电池工艺技术员吗?我是2013届毕业生,所学专业为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尽管缺乏经验,但是极其渴想做电池方面的工艺员,不知贵公司能否提供这样一个职位!刘先生 2014-07-09 08:37:15
贵公司在招那些岗位刘先生 2013-05-19 10:11:40
请问贵公司需要硅片切割方面的技术与车间管理方面人员吗!!我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王先生 2013-04-04 09:55:36
贵公司现在还在招聘班组长或者线长之类的人员吗我是做丝网和现场管理工作从事5年工作经验有意来电:*******丁女士 2013-04-03 17:34:04
你好,我在无锡尚德电力分检岗位工序长任职五年,贵公司有适合我的岗位吗?联系方式*******嵇先生 2013-03-18 10:42:39
请问贵公司还需要硅棒生产方面嘛,本人一直从事硅棒生产管理将近10年,谢谢*******,*******@163.COM ]彭先生 2013-03-07 11:41:47
请问贵公司还需要高管吗?本人在同行业任主管4年。联系方式:*******缪先生 2012-12-29 12:25:44
你好请问贵公司还需要技术高级工程师(实验室),本人工作SIC还有PEG生产加工2年精通实验室.对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有一定见解!联系方式:******* 小缪方先生 2012-10-17 08:34:57
请问贵公司还招高级开方工程师吗,本人具有开方工序,无论单晶、多晶,6年工作、管理经验。望关注,联系方式 ******* 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