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先生 2012-10-26 13:21:57
请问贵公司有年龄限制吗,是不是超过四十岁就不要了彭先生 2012-07-21 11:37:08
贵公司什么时候招聘设备类职位,我想回家发展王先生 2012-07-13 22:57:00
请问贵公司找品质主管吗?孙先生 2012-07-13 18:08:25
请问贵公司招聘电池片工艺吗?我是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的,有近一年的电池工艺经验,现在想回家乡发展,希望贵公司给个机会。何先生 2012-06-18 22:58:29
请问HK部:贵公司招聘组件工艺部门岗位吗?王先生 2012-05-17 19:02:51
请问你们招生产领班吗?马先生 2012-05-16 20:21:45
贵公司现在需要招设备主管吗?景女士 2012-05-16 15:31:00
请问贵公司招电池设备人员嘛!朱先生 2012-05-03 12:56:54
请问你们招生产主管吗?李先生 2012-04-30 16:30:18
请问贵公司的电池片所用的镀膜机器是管式还是板式?机器是哪家的?